materialval_2565.jpg

 

一件商品會對環境造成怎樣的負面影響,是從原料選擇開始的。

而我們在原料選擇上有哪些成份內容和堅持的部份呢?

 

1.聚酯纖維

聚酯纖維有許多的好處:

它的結構非常持久耐用又容易照顧它能有效的吸濕排汗。聚酯纖維可以被重複利用一次又一次也完全不會損壞它的性能。

我們很多的商品都是用回收的聚酯纖維製造的,透過提供可回收和可再生的產品,我們已經逐漸接近目標,那就是要以最少的環境影響提供給顧客最多的體驗。

 

2.天然纖維

在產品中我們選擇天然纖維主要是使用美麗諾羊毛, 美麗諾羊毛有許多非常優異的性能,

它能有效的防止細菌孳生使衣物不會產生擾人的臭味, 我們同時也在產品中添加了蠶絲或天絲使羊毛衣更舒適柔軟、並且更耐用,

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是可分解、可回收的,我們從來不在天然纖維裡混合人造纖維。

 

3.藍色標誌

HOUDINI是bluesign®的成員,我們希望所有產品都能盡量對環境友善,因此選擇新的供應商時,也要求他們必需完全符合bluesign®的標準。

bluesign®的認證標準是結合消費者安全,廢氣和汙水排放的規範。

此標準是保證被它所認可的產品和製作過程都不會含有對人類或環境有害的物質。

想知道什麼是藍色標誌è http://goo.gl/CFfxJy

 

4.防止異味的處理

我們設計的產品ph質略帶酸性,在低ph質環境下,可防止細菌孳生避免異味,讓衣物常保清新舒適。 我們稱這樣的處理方法為pH Pure™

 

5.碳氟化合物

我們目前使用兩種方式來處理防水外層的面料,第一種方式是用氟碳基,它是不含PFOA (全氟辛酸銨)PFOS(全氟辛烷磺酸鹽)的,

PFOA (全氟辛酸銨)是一種對環境或人類都有害的化學物質,而且對再生品也會產生其它負面的效果。

 

第二種方式是完全不使用碳氟化合物,但目前只能在少數的商品中使用,因為還有些技術上的障礙需要克服。

我們正試圖排除有害物質,但同樣重要的是我們掌控了可替代的物品,我們相信所使用的新替代品可以長時間的提供相同的功能和品質。

 

 

在選擇材料上我們投入了大量時間和精力,如果不能找到合乎我們對舒適性、功能性和環境保護上高標準的材料,

我們就會和供應商合作研發新的原料,我們從來不為我們研發的新原料申請專利,因為我們相信讓更多企業使用它的功能是對環境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Houdini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