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諾羊毛2-01.jpg

Wooler Houdi 是由 100% 17.5 微米無防蠅處理(註1)的美麗諾羊毛製成。

這是一個機械科技伸展彈性材質,天然抗菌及抗靜電,具有中空結構,貼身透氣、輕量保暖,是可再生、可生物分解纖維、可回收的材質。

Wooler Houdi 布料是來自於紐西蘭的羊毛並在義大利製造。紗線的供應商 REDA 擁有 ZQ 認證(zqmerino.com),可追溯羊毛處理程序。

 

該ZQ認證規範養羊戶所眷養的羊隻需擁有五個基本自由權,依據1999年的動物福利法和動物福利(綿羊和肉牛)2010福利法,ZQ確保羊隻有充足的食物並以適當的方式照顧,有適當的安慰和庇護,在受傷或疾病的情況下能得到適當的待遇,使動物有正常模式行為,能在沒有痛苦中成長

 

 

註1:什麼是防蠅處理?

為了增加羊毛產量,新品種的羊皮膚會有更多皺摺讓牠有更多皮膚面積可以產毛,但這些皺褶難保持乾燥清潔,會吸引蒼蠅在肛門附近產卵,羊隻被孵化出來的蛆啃食導致生病或死亡,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羊毛業者會在未消毒麻醉的情況下割去肛門附近的一塊肉,降低蒼蠅產卵的機率,但這種方式既殘忍效果也不好。

防蠅處理影片:https://youtu.be/bMy-hSTYM3M (影片內容有血腥畫面,觀後可能會引起不適,請自行斟酌觀看。)

 

 

 

 

arrow
arrow

    Houdini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